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请问三室一厅装修多少钱能做啊大概的范围。

水宝云

浏览22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

请问三室一厅装修多少钱能做啊?大概的范围。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三室一厅中等装修的话12万到20万左右,高档装修上没有顶。

隔绝世界

举人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