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别墅书房该如何设计比较好呢

默念卡布瑞

浏览72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7 14:54

别墅书房该如何设计比较好呢?有什么建议,我需要去注意的呢
满意回答 2015/09/07 14:55

有关书房装修需要遵循的四大原则。 一、色彩搭配要和谐 书房的色彩搭配方面,应用冷色调来装饰比较多,有利于读书者的心境平稳,气血通畅。我们在对书房进行色调上的搭配时,可以采用统一的色调来装饰,家具和摆放设施可以与四面墙壁的颜色使用同一个调子,在这其中放置一些和谐的色彩点缀即可,比如说:书柜、小工艺品和一些经典的装饰画,都可以打破略显单一的室内环境。 二、采光照明高要求 书房装修时的采光要求是比较高的一定要充足,要知道书房的主要作用则是读书或是工作,若光线较暗则会对读书者的视力有所影响的,因此写字台最好放置在阳光充足的窗边上,这样的布置还可在工作疲劳之余眺望一下远方,使得疲惫的眼睛能得以休息。书房内晚上的照明也应该充足些,在台灯和书柜中应多设一些射灯,方便与主人阅读书籍,不过注意要光线均匀的照在书桌上。 三、隔音效果要具备 书房本就是一个修身养性提高自身修养的空间,所以安静的环境是十分有必要的,人在嘈杂的环境中工作要比安静环境的效率更低些,所以书房在装修设计时隔音材料的选取与应用一定要多加注意才是,吊顶最好采用吸音的石膏板来装饰,墙壁应用pvc吸音板来修饰,地面采用地毯来达到更加的吸音效果。 四、装饰摆放有讲究 书房整体格局布置、风格装饰、色彩点缀等等都应该展现住一种清新淡雅的情谊,塑造一个温文尔雅的读书环境,也可摆放一些艺术收藏品、国画等装饰品来增加书房的淡雅清新。

若爱、请深爱

举人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9/07 14:55

其他回答(1)
  • 许多业主在进行别墅装饰设计时,都会专门单独辟出一个房间作为书房。那么,如何将书房布置得更能体现主人的个性和内涵,其中大有学问。一般来说,书房的墙面、天花板色调度选用典雅、明净、柔和的浅色,如淡蓝色、浅米色、浅绿色。地面应选用木地板或地毯等材料,而墙面的用材最好用壁纸、板材等吸音较好的材料,以取得书房较静的效果。 在进行别墅装饰设计额时,尤其应注意:书房的功能和区间各分应因人而异。书柜和写字桌可平行陈设,也可垂直摆放,或是与书柜的两端、中部相连,形成一个读书、写字的区域。书房行书的多变性也就改变了书房的形态和风格,使人始终有一种新鲜感,促进大脑思维。 面积不大的书房,沿墙以整组书柜为背景,前面配上别致的写字台,全部的家具以浅色调为主,体现书房的灵敏感和进取感;面积稍大的书房,则可以用高低变化的书柜作为书房的主调。 书房的规模与投资,一般根据房间大小和主人职业、身份、藏书多少来考虑,入股房间面积有限,可以向空间上延伸;也要根据主人的经济承受能力来选择。一般情况下,书房追求的是实用、简洁,并不一定要投资昂贵。
    回答于 2015/09/07 14:5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