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广州基础装修多少钱一平方

圣经缤纷

浏览6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广州基础装修多少钱一平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般来说,装修预算在每平500——700元的为普通装修;装修价格在每平800——1000元的为中档装修;装修价格在每平1000元以上的为高档装修。装修不是用一平米计算的,而是用平方来算,装修主要还是看装修的风格,还有就是是清包,半包,还是全包,这些价格都不一样的,另外,跟材料也有关系。比如说一、清包:也叫清包工,是指业主自行购买所有材料,找装饰公司或装修队伍来施工的一种工程承包方式。二、全包(包工包料):也叫包工包料,所有材料采购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负责。三、半包(包工包辅料):介于清包和半包之间的一种方式,施工方负责施工和辅料的采购,主料由业主采购。四、套餐:套餐装修就是把材料部分即墙砖、地砖、地板、橱柜、洁具、门及门套、窗套、墙面漆、吊顶等全面采用品牌主材再加上基础装修组合在一起。

统领全世界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