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95平米两室二厅精装修多少钱

疯子超人

浏览3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95平米两室二厅精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各地的建材价格和工价各不相同,按我们这里来说95平米两室一厅中等装修的价格在10万-12万左右。下面我和你分享下装修如何省钱吧。您可以采用简约时尚的装修风格,家庭装修最重要的是简洁、明快,功能性强,首先要满足人的生理和生活的需要,让人感到舒适方便,尽量减少复杂的装饰性装修,用后期配饰这种表现手法来追求时尚,一旦“时尚”不再流行了,更换起来也很容易。所以你只要用这些钱做好最基本的基础装修就可以了。如果你时间相对充裕,最好采用半包的方式,这样主材自行购买,相对可以节省一点,尽量购买包安装的材料,例如:复合地板、模压门等,有些墙面漆经协商也是可以包喷涂的,这样就节省了人工费。如果你对建材市场比较了解,时间也充裕,可以用包清工的方式,所有主辅料都自己采购,多跑几家建材市场,抓住打折、甩货的机会,相对会节省一点成本。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呢,给您做个参考。如果您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给个采纳哦。祝您装修顺利!

放手一搏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