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瓦工贴砖多少钱一平2017想找工作我是大工

香水有毒么

浏览3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瓦工贴砖多少钱一平2017想找工作我是大工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1-02 17:01

价格不好说吧,各个地区都是有所差异的,还有是受到很多个方面的影响。像我们这边的话,一般都不是按照平方米来算的,基本上都是以200块一天这样子的哦~至于贴砖的基本知识我觉得大伙儿都要掌握呢,地砖施工步骤:1.首先,我们要先清理干净现场。2.并先洒适量的水以利施工。3.在施工地面洒上水泥粉。4.并以扫把拨弄均匀,以增加与水泥砂浆的粘著性。5.在施工地点测出水平落差最高的地方,以此最高点为基准,以水泥沙浆为标记,做为打底的水平基准。6.用水泥与砂子1:3的比例混*水泥砂浆,以长约六台尺的木尺打底,彻底抹平。7.接放样线。8.再次均匀洒散水泥粉,以增加瓷砖的粘著性。9.在铺瓷砖的过程中,一方面以槌柄轻敲瓷砖,让它能确实吃浆。10.另一方面,并以水平尺测量,确保瓷砖水平。11.铺完之后,先以海棉沾水将瓷砖擦干静。12.以海棉镘*填缝:填缝材料是将水泥与石粉以2:1的比例再加一适量的水搅拌而成。13.再以沾水海绵彻底清洗瓷砖即可。

报告老板娘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9-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