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成都的哪个装修队装修漂亮

维他命012

浏览5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成都的哪个装修队装修漂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1、选择家装公司应该至少考察其如下几个方面:公司的专业水平、公司的可靠性、公司的信誉。2、如果您对应该联系哪家公司拿不定注意。您有几种选择:1、通过朋友的介绍;2、在网上查阅相关*,比如装修123;3、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队的能力都可能大不相同,所以即便公司可信,也要再了解施工队伍。3、参观样板房:许多家装公司都会提供参观他们完成的样板房,但这只是家装公司邀请消费者参观的“样板”。可以相信这些“样板”的制作达到一定的水平,然而,“样板”拷贝就不一定不走样,因为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队的施工水平可能完全不同,所以,与其把这种机会作为考察施工质量的机会,还不如作为一次参观家居设计的机会。4、考察装潢公司的专业水平:这可以从装潢公司具有的资质*看。综合的考察装潢公司是很重要的。具体的说就是从各个角度了解公司情况,最重要的方面有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可以通过与设计师交谈,了解*设计师已往的作品;公司的各个施工队哪个质量比较好,在暂时还没有更方便而公正的方法时,最好能够找到接受过某个施工队施工的消费者了解。5、在与装潢公司洽谈前,如果您没有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洽谈可能因为*不足而不能进行下去;相反,做好准备工作可以让您高效清楚的进行谈判。因此我们为您总结出如下几项:1、有尺寸的详细房屋平面图,最好是官方(物业等部门)出具的;2、将各个房间的功能初步确定下来,拿不定主意的可以留待与设计师讨论,就这些问题要尽量与家人统一思想;3、分析自己的经济情况,根据经济能力确定装修预算。重点考虑:装修所需的费用,更换家具、洁具、厨具、灯具等费用,向物业管理部门缴纳的费用等。6、利用合同维护自己利益:在家庭装修中有可能遇到最烦人的事情就是碰到施工方不按事先承诺的服务。但是如果消费者没有足够的证据又往往对这个问题说不清楚。所以,合同当中必须对材料采购单填写清楚。7、家装合同应当采用工商局备案的示范合同。8、确认图纸比例尺寸要素:图纸的比例,尺寸的标注,材料的说明以及工艺做法。不体现上述要素的图纸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只能是一幅画,它对于今后的施工是没有多少帮助的。而且,没有详细的图纸,甲乙双方对于同一项目产生不同认识的情况是极有可能的。9、确认施工工艺要素:明白与工程预算相对应的施工工艺。家庭装修是什么样的活儿报什么样的价格。所以,看报价必须问清楚活儿是怎样做的。

珂姐你真帅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