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蹲便器水箱漏水怎么办

姐活的风情

浏览5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7 15:48:27

家里的蹲便器水箱漏水了怎么办阿?知道的告诉下阿,在线等!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7 15:49

第一:打开马桶的水箱,我们看看水箱在满水时候内部的那个水瓢是处于一个什么水平线上。如果内部的水都满了,水箱还在进水,那么肯定漏水出来。 第二;我们用水去把水瓢的卡位上下拉动下,*水瓢的灵敏程度,如果出现不顺,或者很难移动,那么也就是宣告水瓢这个设备出现了故障。记得把水瓢的位置按下一点,别太高了。 第三:可以把水瓢的那个设备拆下来,清洗干净,如果不懂拆,就直接在水箱那里放干水,用洗洁精,洗衣粉清洗一次试试。如果这样可以就继续使用,如果不行就需要更换了。 第四:检查水箱外面,接水箱的那个位置的不锈钢软管的接口,看看是否是没拧紧还是内部的胶垫出现了老化导致漏水。这个必须查明。 第五:如果是内部设备没事,那么还需要检查马桶的水箱是否有出现撞击导致开裂的问题,如果有外力的作用,这个水箱也有可能出现漏水的问题。

一起网自由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09-07 15:49

其他回答(1)
  • 1、如果是上水管漏,加强管道连接,紧下螺栓处,或换管件; 2、如果是排水漏,那就很麻烦了,得把蹲便起出来检查排水管道是否漏水,或是蹲便和排水管道是否连接紧密。是排水漏,应该漏到楼下了。这时需要知会楼下的人家做好准备,如果有需要,还应该通知物业管理。 3、如果自己无法检查漏水部件或者知道原因无法更换零件,可寻求专业人士帮忙。
    回答于 2015/09/07 15:4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