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北京装修公司如何选择

韩小寒

浏览4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北京装修公司如何选择?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1-02 17:01

1)货比三家:各种档次的家庭装修公司都去走走,做好详细记录(这些非常有用),选择公司规模较大并且具有资深装修经验、有固定办公地点的公司,多选几家,比比装修质量与价格后再作决定。2)选择材料:该投入的地方不吝啬,能节约的地方必须节省。即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地方该投入,如地板、水电、水龙头、乳胶漆等;其他地方只要满足保证施工质量需要,取物质价格比比较高的产品就可以了。这样在正式的预算之前你应该知道大致的价格为多少了。材料的选择最好与设计师共同选择。3)专业设计师设计:在装修前应请专业人员进行统一设计,不要想到哪设计到哪,这样既浪费材料又多花工钱。4)看样板房:目的就是挑选施工人员。确认该样板房是该公司施工的,确认该样板房的施工人员,场容是否整齐。

划清界限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