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怎样选择哈尔滨好的装修公司

叽里咕噜

浏览8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怎样选择哈尔滨好的装修公司?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我推荐哈尔滨脉宏装饰公司,推荐理由:1.独家引进“德国PL负离子甲醛游离处理器”为我们的客户免费进行环保终极服务的装饰公司。2.连续四年无客户投诉的装饰公司。3.冰城第一家“天天实价”的装饰公司。4.首家采用“拒绝口头承诺,签订诚信单”的装饰公司。5.冰城第一家采用“售后110式服务”的装饰公司。脉宏是一家集家庭装饰设计,商业装饰设计、工程施工为一体的装饰公司。公司秉承“用质量创品牌,以口碑赢天下”的理念,坚持追求完美,建立了从方案设计、工程施工、质量监督到售后服务等一套细致合理的服务流程体系。公司汇聚了中高级管理人才及优秀设计精英,以富有现代气息与环保健康并举的设计理念,包含人性的时尚风格的家居文化,真实的环保材料,卓越的设计,优秀的施工,高品质的服务,为您打造一个舒适而温暖的家。现因企业发展需要广招贤良,吸纳有识之士共同服务于哈尔滨广大消费者。

把我打包带走吧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