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福州45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

勇敢的琴声

浏览9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福州45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户型装修费用详情:家庭装修的主要内容是对地、墙、顶做饰面处理,对门、窗进行改造,对厨房、卫生间、灯具等进行设施更换与改造,以及配套家具的制作等由容。家庭装修可分为4个档次:(1)装修价格在每平方米500元以下的为低档装修,包括对地、墙、顶的装饰处理和门窗的改造。材料以国产普通材料为主。(2)装修价格在每平方米500~800元之间为普通装修,除包括低档装修的项目外,增加了部分设施的更换和制作。材料以国产中、高档产品为主。(3)装修价格在每平方米800~1500元之间为高档装修,不仅包括对结构的全面装饰处理,同时有配套家具的制作和卫浴、厨房设备的更换和添置。材料以国产高档材料为主,进口材料为辅。(4)装修价格在每平方米1500元以上的为豪华型装修,一般家庭没有必要,内容与高档装修基本相同,只是在材料选择上更为高档化。

二二更健康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