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200平房子装修多少钱

糖心草

浏览8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200平房子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第一:基础装修价格(根据档次来定,做的内容多,档次和工艺要求高,那就很难说了)第二:主材(预算中的大头部分,主要是地板、砖、门、洁具、橱柜等。说装修是个无底洞主要就是说这一块)第三:家具家电第四:后期软装部分没有谁在你没有定装修项目和材料品牌的时候给你说一个价格,那是不负责任的,我只能这样给你一个范围,如果就是非常简单的做,那么你可以按照一个平方500元来算,如果要做好一点那么可以按照800-1500一个平方这个档次来做,

南宁人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