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厦门装修公司家装报价

小猫随风飘

浏览3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厦门装修公司家装报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厦门喜达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大型装饰集团精英强强联手打造.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其总部设于厦门家装写字楼--阿里山大厦14层,拥有办公面积600多平方,公司立足于中高端市场,专业从事家居/复式楼/厦门别墅装修/豪宅/*/商业办公空间的设计及施工一体化服务的专业装饰设计工程企业,作为一家专业性装饰设计公司,公司一直将设计水平和工程质量作为企业实力及塑造品牌的头等大事来抓.公司拥有自己的专业固定施工队伍,由公司管理,调配,持证竞争上岗,所有工程实行2+5年保修,终身维修制.

暖水瓶的温暖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