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西安什么装修公司好

一切皆有肯可能

浏览5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西安什么装修公司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西安星光装饰西安店面装修,承接家居,别墅,商用空间的设计,施工,售后*。以完美的设计,精致的施工,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打造称心如意的家居。星光装饰已经拥有十多名精品及资深设计师。将以敏锐的专业触角,丰富的专业知识,时尚的设计理念,为您的家居奉献他们的智慧,完美您的生活。带给您的将是整体家居设计和装修装饰的新理念。设计时尚,想法超前,我们朝气蓬勃,我们更有一颗充满责任和热忱的心。公司执行全程设计*,全程施工*及全程服务*。每一个客户均建立相应客户档案,对每个客户都实行终身服务原则,严格、全面、透明的管理是我们的管理特色。我们对待设计——实用,创新,突破。我们对待工作——严谨,求实,进取;我们对待客户——真诚,热情,负责。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立足诚信服务西安。

分手别道歉滚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