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请问合肥装修公司 隆浩装饰怎么样啊有没有...

伤不起啊

浏览8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请问合肥装修公司 隆浩装饰怎么样啊?有没有...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人们追求幸福、健康和美好,就要求有一个舒心优雅的生态环境,因此,人们对城市建设提出了一系列的目标要求,即卫生城市、花园城市、园林城市、生态城市等等。对居室进行艺术处理,设计、装修,打造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态环境,这就给我们设计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也需要我们不断总结、创新和发展。

霸气的大虫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