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墙面倾斜怎样处理

随便起一个吧的

浏览7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墙面倾斜怎样处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你说的倾斜是你的毛坯房倾斜了还是做完墙面处理刷了腻子之后呢?如果是前者,那么这样的房子是不允许*的,你要去开发商那里去找的,由开发商给你处理。如果是刷完腻子之后发现墙面倾斜,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石膏和腻子在做一次找平,这次最好换一个施工队伍,这样更好一点。*有法律规定,3cm以上的倾斜属于土建问题,需要开发商重新整改的。你看看你的房子有没有这个倾斜度。

苍老的老实人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