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二手房屋契税怎么算

虚拟的时间

浏览5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二手房屋契税怎么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11-02 17:01

如果你是第一套房子,契税是2%,如果是第二套4%。如果你买的房子面积超过140平米,契税也是4%契税现行政策:住宅90平以下1%;住宅90-144为1.5%;其余的不管是住宅还是非住宅都3%但是,契税属于地税范畴,有一定立法权的各地方*可在*允许的范围内,对契税征收的一些标准进行细化。这种情况下,就产生了“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的区别,这样可能就有了诸如以下的规定:90平以下“普通住宅”契税税率1%;其余“普通住宅”契税税率1.5%;“非普通住宅”契税税率3%!而各地对“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一般都从其面积、容积率、单价等方面进行定义。本人所属市对普通住宅的定义为(三条必须同时满足):1.面积在140平米以下;2.容积率在1以上;3.成交价格在该类地段上的平均成交价格的1.44倍以下。

不仅丑还环保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9-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