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装修合同注意哪些问题

变美de女士

浏览8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装修合同注意哪些问题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你可以请懂行的帮你看看,或自己研究一下合同的详细内容。注意合同的细节和有关价格的部分。装修合同是明确装修双方在家庭装修行为中各自权利义务的协议。签订家庭装修合同,主要应当注意以下问题:(1)合同的效力问题:根据《合同法》第五十二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同无效;一方以欺诈、胁近的手段订立合同,损害*利益;恶意串通,损害*、集体或者第三人利益;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损害社会公共利益;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无效合同从订立时起就没有法律约束力,不受法律的保护。同时《合同法》第五十四条又规定,下列合同当事人一方有权请求*法院或者仲裁机构变更或者撤销合同:因重大误解订立的;在订立合同时显失公平的。这两类合同自被徹销之日起没有法律约束力,不受法律的保护。因此,在签订装修合同时,我们应当认真审查合同是否符合上述规定,否则就有可能订立无效合同或者可变更、可撤销的合同,从而导致合同不能顺利履行。(2)合同的内容问题:合同的内容是合同权利义务的具体化,是合同能否顺利履行的基本保证。因此,在签订装修合同时,我们应当认真审查合同是否明确具体,是否符合自己的真实意志。总之,在签订装修合同时,我们应当注意,合同是否合法有效,条款内容是否明确具体。这是保证合同得到顺利履行的基本条件。

家园未来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