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北京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头都大了啊

浏览2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16:25:13

北京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01

您可以申请房产抵押消费贷款来解决装修问题,以下是对于房产抵押消费贷款的解释:房产抵押消费贷款    房产抵押消费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有产权房屋为抵押,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用于购置家具、家用电器、家居装修等消费的贷款。    一、贷款对象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二、贷款基本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4.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贷款额度    1.借款人采用抵押方式担保的,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如果借款人已在银行办理住房抵押贷款,未归还贷款本金与本次确定的房产抵押消费贷款之和,最高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    2.借款人采用质押方式担保的,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质押品面额的90%。    四、贷款期限    最长不超过10年。    五、须提供的*    1.身份*(居民*、户口本或其他有效居留*)原件及复印件;    2.银行认可部门出具的借款经济收入或偿债能力证明;    3.抵押物或质押物的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分权人同意抵押、质押证明和抵押物估价证明;    4.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和保证人资信证明;    5.银行要求提供的其它文件或*。

米老头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1-02 14:5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