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家庭装修颜色搭配技巧亲们觉得客厅蓝色灯带好看吗

扯蛋的小情绪

浏览3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02:31:53

家庭装修颜色搭配技巧,亲们觉得客厅蓝色灯带好看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21

家都知道装修当中是少不了颜色搭配。特别是卧室离不开它。要是颜色搭配不好的话,那显得家里的风格更不好看,没有那种审美观的气质了。就像平常人们穿衣服一样,一件衣服如果搭配不好看的话,人长的在漂亮穿出来都没有那种气了.那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下。家庭装修颜色搭配技巧?如何搭配比较好看啊?需要注意那几个方面?方法/步骤1客厅:浅玫瑰红或浅紫红色调,再加上少许土耳其玉蓝的点缀是最“快乐”的客厅颜色,会让人进入客厅就感到温和舒服。2餐厅:以接近土地的颜色,如棕、棕黄或杏色,以及浅珊瑚红接近*色为最适合,灰、芥茉黄、紫或青绿色常会叫人倒胃口,应该避免。如果你正是节食*,可把餐厅布置成使人产生凉*感的蓝色、绿色或灰色,你还会感受到食物的美味,但你胃口却“变小”了。3.卧室:浅绿色或浅桃红色会使人产生春天的温暖感觉,适用于较寒冷的环境。浅蓝色则令人联想到海洋,使人镇静,身心舒畅。4.卫生间:浅粉红色或近似*色令你放松,觉得愉快。但应注意不要选择绿色,以避免从墙上反射的光线,会使人照镜子时觉得自己面如菜色而心情不愉快5。书房或电视室:棕色、金色、紫绛色或天然木本色,都会给人温和舒服的感觉,加上少许绿色点缀,会觉得更放松的。虽然,居室颜色对人的情绪影响也是相对的,具体运用中还应结合家庭成员、个人的习惯而不必强求一律。以上就是关于家庭装修颜色一些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家庭装修颜色还要根据你们家的风格来搭配,比如家具颜色、鞋柜的颜色,等等,要是搭配不好的话,就没有品味了,所以搭配颜色也是很重要因素之一哦,你可以到装修好的朋友家看看,是很不错的注意哦!

女考官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5:1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