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请问家里用木质地板好还是石砖地板好我不知道该选择哪个了啊

暖风差别

浏览5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02:31:53

请问家里用木质地板好还是石砖地板好?我不知道该选择哪个了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21

各有各的好处,要看家里人多还是人少,但卧室里面用木质地板为好。如果家里人多(或者亲朋好友经常来往),那么客厅用地砖更好,因为地砖更容易打理。现时年轻*都喜欢木地板,尤其是复合地板。复合地板与实木地板的区别是,不用上蜡,不会翘起来,用略湿布擦即可,或用不太湿托把托亦行,只要地板上不存水,都不会损坏地板。复合地板的好处是,无寒冷之感,对老年人有好处。瓷砖光滑,冬有寒冷气,与体弱者不利。总之,复合地板较易护理,实木地板需上蜡,怕湿,易翘,护理麻烦。好瓷砖与中等复合地板的价格有许多是一样的,同样的价格不如买复合地板。具体价格可到商场核实。

喝水的猫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2 15:1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