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什么牌子的地暖比其他的地暖更省钱质量好一点的呢

射手男吧

浏览8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02:31:53

什么牌子的地暖比其他的地暖更省钱?质量好一点的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21

在北方那边大家都知道都是比较冷的,所以在装修中是少不安装一些暖气设备的,目前比较多人有的就是地暖这种。1、省钱。安装地暖是因为它会节省你的采暖成本。地暖系统比传统空调或散热片要节约25-40%的费用。原因是地暖使整个地板加热,温度从脚底起来,所以需要的温度会比空调和散热片要低很多,虽然温度低了,但同样可以让你的房间保持在舒适的温度。2、舒适。地暖的温度保持在24℃左右,这样的温度,让人才在地板上感到非常舒适,当你脚暖和了,*的其他部位也就暖和了。其他采暖系统,比如空调和散热片,都会使房间存在温差,而地暖却没有。3、美观。房间安装地暖不像安装其他采暖系统需要重新设计。这就意味着,没有管道和通风口,这就让你随意设计你的房间,而不受地暖的影响。同样,你也可以随意摆放你的家具。4、健康。空调会堆积灰尘和细菌,所以在空调*到的地方,你可以看到家具上有一层灰尘,这将导致许多健康问题。而地暖却没有管道外露,没有灰尘,而且还有助于消除霉菌和细菌。5、控制灵活。地暖系统是分室控制的,一个房间就是一个单独的系统。每个房间的温度可以个性化设置,没有使用的房间可以关掉,这样可以有效简约而运行成本。

失眠地铁树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5:1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