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卫生间地漏反味怎么办解决卫生间地漏反味的方法都有哪些怎么处理 好

不代表分手

浏览1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02:31:53

卫生间地漏反味怎么办,解决卫生间地漏反味的方法都有哪些?怎么处理 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21

地漏是我们安装在卫生间和阳台这些地方的,大家都知道卫生间是一个比较多功能的地方,假如卫生间卫生没有处理好,就会让卫生间地漏反味怎么办,那么解决卫生间地漏反味的方法都有哪些?1、地漏用处有专属从运用功用上分,地漏分为平凡运用和洗衣机公用两种。洗衣机公用地漏是在中心有一个圆孔,可供排水管拔出,上覆可扭转的盖,不消时能够盖上,用时旋开,十分便当,但防臭功用不如平凡地漏。所以、在瞒住需求的情况下尽量的少设置地漏,当前也有一些地漏是两用的。2、目前,市场上的地漏从材质上主要分为不锈钢地漏、pvc地漏和全铜地漏三种。地漏是埋在地面上的,要求密封性能要好,因而选择恰当的材质十分关键。3、虽然说自封地漏是地漏未来必然的发展趋势,但以目前的条件,水封地漏的防臭效果还是比较稳定的,大家还是尽量选择水封地漏。4、及时的往地漏中灌水,使地漏中的水封保持,并时常更换;5、可用废气的湿毛巾或者塑料袋装上一些沙泥将地漏口盖住,防止地漏反味的臭气和病菌蔓延至室内。

熊熊历险记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5:1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