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哪位了解六类非屏蔽双绞线一箱多少米

报告老板娘

浏览7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02:31:53

哪位了解六类非屏蔽双绞线一箱多少米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21

安普六类屏蔽双绞线,价格:3400元;电缆/双绞线:六类双绞线;传输速率:1000Mbps;单段长度:95米;AMP六类非屏蔽双绞线219585-2,价格:3865元;产品适用:综合布线系统;包装长度:305米;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扯蛋的小情绪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2 15:1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