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家里装修不知道客厅墙面刷漆好还是贴壁纸好有什么区别的呢

划清界限

浏览5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02:31:53

家里装修不知道客厅墙面刷漆好还是贴壁纸好?有什么区别的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2 17:21

家里装修是用壁纸好还是刷漆好这个问题困恼着很多消费者,大家往往不懂要怎么选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下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吧!1.看价格,二者价格的对比。很多人认为贴壁纸省预算,其实,就像涂刷乳胶漆用的乳胶漆有不同的价位,壁纸亦然,另外就人工成本而言,刷漆相对贵一些,因为大部分的涂料商不提供免费涂刷服务,而壁纸商多数承诺可以为业主免费粘贴,当然如果自己施工完成涂刷或张贴,就不必考虑人工成本。但是,若以使用年限来看,刷漆的确比贴壁纸长一些,重新施工的费用和困难度也比壁纸省事。2.从装修效果看,壁纸略胜于刷漆。壁纸图案多样,色彩丰富,或稳重大方,或欢快热烈,或为山水画,或为卡通神话世界……装修时能够与房间的整体风格结合起来,给人如在画中的感觉,可加强视觉的丰富性和效果。但也有人觉得长期居住的环境没必要太花哨,简单大方舒适就好。而刷漆色调单一,可选性差,对审美要求较低,但其对墙面的基层要求没有壁纸高,即便墙面稍有凸凹,刷漆出来的效果很难用*眼看出来,后期保养修复也相对简单。3.从环保角度考虑,二者也难分伯仲,主要看材质。很多业主认为壁纸比刷漆环保,他们的理由是壁纸毕竟是工艺品,而涂料为化工品。其实不然,就目前技术而言,大品牌乳胶漆涂料的甲醛检测结果为零的现象是很正常的,差别则体现在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简称VOC)的污染方面,优质品牌会严格控制产品中的VOC含量。以上是关于壁纸好还是刷漆好的分析,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壁纸还是刷漆好,这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房间特点来定。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而且室内面积大,并且要求档次和个性一点,建议选择壁纸。

花开花落终无果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2 15:1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