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看着设计师给出的墙纸装修效果图挺好啊买什么品牌的墙纸呢

黑夜de狂奔

浏览1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2 06:18:33

看着设计师给出的墙纸装修效果图挺好啊,买什么品牌的墙纸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5:57

墙纸装饰墙*有经济实惠、绿色环保、色彩多样等特点,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其中也存在着很多人的质疑,说壁纸不如油漆好,这个说法也不全对,下面这边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从环保性上讲:墙漆好从造价上讲:墙漆成本低,好的墙纸如进口的是墙漆的五六倍以上,便宜的环保没保障从使用上讲:墙纸耐用耐脏从美观程度上讲:墙纸的质感及美观性高于墙漆可以考虑部分房间用墙纸部分房间用墙漆楼主可以根据自己家的装修风格,装饰效果,和设计师多沟通,采用墙纸和乳胶漆都可以,也可以二者结合起来使用,起到画龙点睛烘托主题的效果。

分手别道歉滚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1-03 13:46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