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华尔美特壁纸好吗家里装修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啊

柠凉

浏览1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2 06:18:33

华尔美特壁纸好吗?家里装修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5:57

墙纸装饰家装中越来越普及,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的墙纸,大家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如何选购墙纸呢?一起来看看吧!1.环保壁纸分为多种材料,在家庭装修中,尽量不要选用PVC*壁纸,因为相对于天然材质的木桨壁纸、木纤维壁纸、天然织物壁纸来说,PVC*壁纸的环保性能要差一些,尤其是那些闻起来有塑料味的壁纸。2、壁纸风格面对市场上丰富多彩图案的壁纸,是否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每一种图案都是那么好看,那么该如何抉择呢?这里小编提醒大家,选购壁纸,要看自家的装饰风格,选择搭配的风格是重点。3、壁纸色彩一般卧室的壁纸色彩最好偏暖、柔和些,以利于休息。家具如果色重,墙面颜色要很淡;若家具色淡,墙面适宜用与家具色彩类似对比色加以衬托。新婚的卧室颜色可以喜庆一点,柔和一点,温馨一点,最好窗帘的颜色与墙纸色接近一些,一定要避免冷色调。以上是关于墙纸选购方法的介绍,掌握这些技巧之后,大家在选购墙纸也就方便多了。

小助手mimi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3 13:46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