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也想拥有墙纸不知道曲江墙纸啊哪个牌子的好啊

西瓜桃太郎君

浏览4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2 06:18:33

也想拥有墙纸,不知道曲江墙纸啊,哪个牌子的好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5:57

你应该知道壁纸是装饰墙面的较佳装饰材料吧,可起到美化室内空间的作用,那么,面对市场上品种纷杂的壁纸,壁纸什么牌子好呢?让我们来看看壁纸十大品牌吧!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10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我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都有哪些墙纸卖,我这里可以给你一些品牌的墙纸做参考。这些是墙纸十大品牌排行榜,我想你那边应该会有这些品牌卖的吧,你也可以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更多了解的。

靠边站别当信号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3 13:46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