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南昌90平米家居装修多少钱预算是多少

命运前奏曲

浏览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2 06:18:33

南昌90平米家居装修多少钱?预算是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5:57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都非常重视家居装修,我们在装修之前,最好做一个装修预算。一个好的预算将会对我们装修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装修预算是家装中不可忽视的一个步骤,做好装修预算,您在购买装修材料时才会不盲目消费那么90平米房子大概多少钱呢?如果是简单装修大概3万多,如果按现代式样,或者欧式装修,用中等级等价位材料,需要10万左右。中式需要20万,新中试需要15万。根据选材的不同也有比较大的差异。一起看看吧。目前房屋装修方式有半包(主材业主自购)、全包(所有材料,人工装修公司提供)、清包(装修公司只负责出施工队)三种;简单装装修也3万多。较常见的装修方式是半包,90平米大概4到6万;全包没办法给你报价,因为主材有好坏之分,价格上不封顶,看你的要求;一般装修主材费用如下:瓷砖:大约6000左右。涂料:大约1000左右。吊顶:大约2500左右。门窗:大约3000左右。橱柜:大约3000左右。卫浴:大约5000左右。水电改造:大约5000左右。人工费:大约9000左右。具体费用的话视情况而定。买东西的时候,往往大部分的人,就是是已经做好了买什么价位的东西,但是在最后做决定的时候,都会想着自己家的房子,稍微超出点预算也无所谓。超出预算的东西多了,最后超支的数额,少则一两万,多则三五万,所有要控制好。清包,目前人工费都是200到400一天,看你的装修项目多少和工期的长短;其实要把房子装修成什么样子,或者大概的知道是那种风格的装修,具体详细的去咨询几家装修公司,最后在做定夺,选一个自己相对满意的装修方案和能够接受的预算。以上关于90平米房屋装修费用要多少钱就简单的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觉得不错的话,点个赞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哟。

兔子兔子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3 13:46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