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哪位了解诺依曼记忆枕头怎么样有没有作用

一切皆有肯可能

浏览6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2 06:18:33

哪位了解诺依曼记忆枕头怎么样?有没有作用?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6:07

诺依曼是一个比较知名的品牌记忆枕,同时也是市面上卖的比较热的一款枕头诺依曼记忆枕其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非常到位,为你提供正确的承托,帮助保持良好的睡姿,方式颈部和背部的肌*。诺伊曼记忆材质经过国内、国际检测机构安全测试,证明使用安全环保。如果长久的使用,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有颈椎问题的*,并且还可以改善睡眠质量,缓解腰*、背痛、脖子僵等问题。

拉萨是我家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11-03 13:56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