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记忆棉枕头品牌排名谁了解谁知道具体什么牌子比较好

把我打包带走吧

浏览5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2 06:18:33

记忆棉枕头品牌排名谁了解?谁知道具体什么牌子比较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6:28

1、Back2脊态记忆枕这个枕头品牌是一些专注于健康学的资深设计设计的。该记忆枕头品牌一方面提升产品的质量,另一方面还努力降低枕头产品的成本,为消费者提高物美价廉的产品。2、泰普尔TEMPUR记忆枕头的三大创始人,泰普尔记忆枕头就是其中之一。可见它对于记忆枕头的发展多么的重要。就泰普尔记忆枕头自身来说,它拥有75年的发展历史。自然也积累了很多关于记忆枕头的经验。但是一般泰普尔记忆枕头的价格都比较高。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望而生畏的。3、睡眠博士AiSleep它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也是比较高的。在近几年的记忆枕头品牌排名中,睡眠博士的排名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它的枕头的产品系列很多。该枕头品牌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在全球范围内也有很多的实体门店。

混搭的风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1-03 14:17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