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有人知道具体的贴墙纸步骤是怎样的

可好西西

浏览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2 06:18:33

有人知道具体的贴墙纸步骤是怎样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6:28

贴墙纸之前最好是能刷一下基膜,特别是在南方因为有霉雨天气特别要注意。一般情况下刷完基膜几小时后便可以贴壁纸,基膜干得非常快的,贴完壁纸后千万不能打开窗户通风,以免壁纸黏度不好,5天后可开窗通风,使室内空气流通、以利散去纸、胶发出的气味。贴壁纸的步骤如下:1.铲除墙皮:除掉墙面上原有的涂料和其它物件,用石膏粉对墙面有裂痕的部位进行添补,待平整后贴上绷带;若是沙灰墙、隔墙,还要满贴玻璃丝布或的确良布;有些质量差的隔板或外墙要抵达保温效果,需满钉石膏板。2.裁剪墙纸:先测量墙面高度,再裁剪墙纸长度,有二种情况:不对花墙纸依墙面高度加裁5到8公分左右长度,作为上下修边用:对花墙纸则需考虑图案的对称性,故裁剪长度要依实际情况增加,通常会加长8到10公分。3.涂刷胶液:将墙纸胶液用毛刷涂刷在裁好的墙纸背面,特别注意四周边缘定要涂满胶液,以确保施工品质,涂好的墙纸,涂胶面对折放置5-10分钟(注意,不得施加外力,以免壁纸出现折痕,特别是无妨布)使胶液完全透入纸底后即可张贴,每次涂刷数张墙纸,并依顺序张贴。4.墙纸施工:一般是在门边或阴角由上向下张贴第一幅墙纸,用刮板由上向下,由内向外,轻轻刮平墙纸,挤出气泡与多余胶液,使墙纸平坦紧贴墙面。5.贴墙纸前,关闭电源:贴墙纸时,假设遇到墙面上有电源开关或插座的地方,可以先关掉总电源,然后将墙纸盖过全部电源和插座,从重心点割出两条对角线,就会显示出四个小三角形,再用美工*将四周多余的墙纸去除6.修边清洁:将上下两端多余墙纸裁掉,*口要锋利以免毛边。再用海绵沾水将残留在墙纸表面的胶液完全擦干净,以免墙纸变黄,墙纸干燥后,若发现表面有气泡,用*割开注入胶液再压平即可消除(用针筒更好)。

农家饭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3 14:17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