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今年终于装好壁纸了但是不知道该怎样保养才好

帅哥浮水

浏览2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2 06:18:33

今年终于装好壁纸了,但是不知道该怎样保养才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6:28

1.壁纸安装工序为避免损坏和污染,墙纸粘贴工程尽量放在居室装修的最后一道工序,特别应放在踢脚板安装之后。2.墙角处壁纸粘贴保养对于墙角处的壁纸或墙布粘贴后应用一块铝角板或其他相应材料进行加固与保护。正在潮湿季节除了在墙面上涂刷防潮剂外,应在白天打开门窗,加强通风,夜晚关闭门窗,防止潮湿气体侵袭。同时要避免胶粘剂未干之前,墙面受穿堂风猛*,破坏墙纸的粘贴牢度。3.墙纸胶的擦拭对于墙纸接缝处的胶痕可以使用清洁剂反复擦净。一般来说墙纸有一定的耐擦洗性,因此,如有污迹,可用肥皂水或其他清洗剂轻力擦拭。4.壁纸清洁与保护发泡墙纸容易积灰,可隔2-3个月用吸尘器清扫一次。还有一点是很重要的.注意不要用椅背、桌边等硬物撞击或磨擦墙面,以免墙面被破坏。5.壁纸的整洁纸表面一般不允许折点、污点、漏印、色彩混浊、明显重影等现象。还要注意看图案是否精致有层次感,色调过渡是否自然,对花准不准;用手触摸壁纸,感觉其厚薄是否一致;用微湿的布稍用力擦纸面,有无出现脱色或脱层现象。6.壁纸自然风干壁纸在全部施工完毕后,应关闭门窗让壁纸自然风干7.减少或不触碰金箔、纯纸和无纺布壁纸,尽量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不要碰摸,如有灰尘可用鸡毛掸子清扫,上面的污渍可涂以专业的除污液,再用毛巾轻轻擦除。

落日夕阳下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6-11-03 14:17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