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怎样选购家具沙发

默念卡布瑞

浏览5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2 06:18:33

怎样选购家具沙发
满意回答 2016-11-03 16:28

看框架质量两手将整件沙发前后左右用力反复摇一摇、晃一晃,如果感觉较好,说明框架牢固。再同营业人员商量,揭开座下底布一角查看,如果无糟朽、无虫蛀、无疤痕、不带树皮或木毛的光洁硬杂木制作的,并且料与料的衔接处不是用钉子钉的,而是以榫眼或刻口相互咬合,再用胶粘牢的,就没有问题。看内部垫层质量时下高档沙发座和背的底面多采用尼龙带和蛇簧交叉网编结构,上面分层铺垫高弹泡沫、喷胶棉和轻体泡沫。这种垫层回弹好,坐感舒适。中档沙发多以胶压纤维板为座和背的底板,上面分层铺垫中密度泡沫和喷胶棉。这种垫层坐感偏硬,回弹性稍差。看面料、缝纫买皮沙发要选择皮面。真皮沙发分为全皮沙发和半皮沙发,每套全皮沙发要耗相当于10头黄牛的牛皮,价值很高,透气和环保性能好,欧美等发达国家普遍使用全皮沙发。半皮沙发在沙发背部、底部和其他一些隐蔽部位以PU革或人造革PVC代替牛皮,但人体直接接触部位仍为价值较高的牛皮,从而降低了沙发的造价,比较经济实惠。沙发用皮分为黄牛皮和水牛皮,按层数分为头层皮、二层皮和三层皮等;按产地分为国产皮和进口皮。进口皮以意大利和德国进口的头层黄牛皮品质最佳,符合严格的环保要求,色牢度高、弹性和透气性好,机械强度高,特别是撕裂强度和抗张强度高。优质真皮沙发选用的必须是头层黄牛皮。

吊带衫女孩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11-03 14:17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