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10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怎样选购家具

我来回答>> 珍珍满抱

浏览23次 2021-09-15 06:18

怎样选购家具?
满意回答

这个家具的材质是非常重要的第一点的,必须考虑到家具的材料是否满足你的需求的,这个是关键的一点来的,不同的家具材料,凸显的是不同的生活品味的,而且要注意一点纤维板不能碰水的,如果碰水会膨胀的家具的四脚是否平整的,这个要素也是我们必须考虑到的,而且要注意一些不能买了一些纹路不好的板材的家具的结构的结识程度,这个也是决定了我们的一个价钱的买了拼接的家具要注意看这个拼缝的一个口子严不严实的;

拈瓜微笑

采纳率 2%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