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十大品牌壁纸排行榜

樱梨花

浏览4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2 06:18:33

十大品牌壁纸排行榜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6:28

现在新房子用壁纸的话,还是要看你需要的,没有具体的说好与不好的,目前我们是有充分的理由选择壁纸,毕竟壁纸做出来的效果是油漆无法实现的,墙纸的优势:1、选购壁纸也要先搞清楚壁纸的种类,不同的壁纸的性能是相差很大的。面上的壁纸种类很多,但常见的就两种,纯纸壁纸和塑料壁纸(还有织物壁纸、天然材料壁纸、金属壁纸等品种)。纯纸壁纸:由纸浆制成,环保,透气性好。但耐水、耐擦洗的性能差、施工也不方便,现在的一些进口纸的耐水、耐擦洗性能有了比较大的提高,但和PVC壁纸还是没有办法比。塑料壁纸也就是PVC壁纸,有分为普通PVC壁纸和发泡PVC壁纸,PVC壁纸的优点是耐擦洗,还可以做比较大的立体造型(发泡PVC壁纸),相对结实,施工也方便,但透气性不好,最大的缺点是有污染,尤其是发泡PVC壁纸更严重。所以选择壁纸要看使用环境,在卧式全铺应该选择全纸壁纸,客厅等其他地方如果用量不大,可以用一些质量好的PVC壁纸。2、铺壁纸和刷乳胶漆哪个好,争论很大,我谈一下自己的看法:从价格上,肯定是铺壁纸贵,比较便宜的壁纸一平米连工带料也要30-40元左右,这个价格最好的乳胶漆也足够了。从环保上,PVC壁纸的污染比较大,一闻就知道;纯纸壁纸要好于乳胶漆,但好的乳胶漆的污染也不大,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纯纸壁纸也并非绝对无污染,使用印刷油墨就必然会有铅等重金属离子残留,说纯纸壁纸绝对无污染,也是不负责任的。从透气性上纯纸壁纸最好;乳胶漆次之;PVC壁纸最差。从耐水、耐擦洗上PVC壁纸很好,纯纸壁纸和乳胶漆都一般,他们只能说是“能擦洗”,决不像JS宣传的“耐擦洗”。耐磕碰上,三个都不行,乳胶漆是可以补,但补过的效果并不好。使用寿命上我看也差不多,乳胶漆使用长了也会变色,只不过不明显罢了。从美观上,铺壁纸要占绝对的优势,乳胶漆是望尘莫及的。

野战女神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1-03 14:17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