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墨西哥装修风格阳台 大户型阳台装修效果图欣赏

蜂鸟过冬

浏览7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墨西哥装修风格阳台 ,大户型阳台装修效果图欣赏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墨西*装修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墨西*风格粗犷洒脱,既有浓郁的异国风格,又有和谐安宁、质朴的共性。现代墨西*式楼梯墨西*装修风格介绍:墨西*式楼梯,传统风格多为螺旋式,现代风格开始设计为直梯形,简约实用,不过缺少了一些浪漫情调。用植物装饰在楼梯旁,展现崇尚自然的墨西*式风格现代风格的墨西*式卫生间墨西*装修风格介绍:现代风格的墨西*式卫生间,淋浴房与外面的浴缸用玻璃隔开,视觉上更增加了空间感,米色大理石营造出温馨感觉,整体设计现代,简洁。大多采用玻璃隔断处理体现了墨西*式的洒脱情调。现代风格的墨西*式厨房墨西*装修风格介绍:现代风格的墨西*式厨房也多为开放式厨房,将厨房乐趣解放出来,装修风格上也多为现代主义,采用金属色泽的厨具,而橱柜等家具仍沿用墨西*式特有的风格打造。墨西*式餐厅紧邻室外的花园墨西*装修风格介绍:墨西*式餐厅紧邻室外的花园,用隔断过渡,隔而不断,古朴的墨西*式传统家具,沐浴着窗外的阳光,喝着下午茶,惬意温馨。所有的家具隔断均采用原木本色不多加装饰。墨西*式儿童房大多采用传统装修方式墨西*装修风格介绍:墨西*式儿童房大多采用传统装修方式,木质本色,不多加修饰,床头十字架表明了*信仰,墨西*人忠诚的守护自己的信仰,爱自己的*,在装修上也处处流露出对墨西*文化的推崇。墨西*式花园种满了绿色植物墨西*装修风格介绍:墨西*式花园种满了绿色植物,潺潺的流水,为酷暑带来一丝清凉,精致铺设的斑马线打造墨西*花园别致的景致,色彩上依然采用原色装饰,内敛中释放热情。简单朴素的墨西*式风格墨西*装修风格介绍:现代风格的墨西*式卫生间在柜体颜色上依然选择传统的原木色,柜面为翡翠绿的大理石台面,自然清新,柜身并没有过多的修饰,保持了简单朴素的墨西*式风格。简约大方的床品墨西*装修风格介绍:天然木质原色,简约大方的床品,造型简洁的床头灯,突出了墨西*的特点,洒脱,简单,追求本色。这可能也和墨西*与玛雅文化的渊源有关,墨西*人纯朴热情,就像这简约传统的墨西*风格一般,简单奔放。

牛王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