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求助各位大神140平方简单装修多少钱的是不是非常贵的我预算很有限的哦。

弹指一挥间

浏览9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求助各位大神140平方简单装修多少钱的?是不是非常贵的?我预算很有限的哦。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96平方装修半包价格,2014年最新装修半包报价。想必这是很多业主朋友都迫切想要知道的吧,今天姚梦知团长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首先,我们看看什么是半包。半包是指含人工费和一部分价格差异不大材料费及施工管理费的一种承包方式。因为广大业主没时间又不懂材料及施工工艺,他们希望有些材料由施工方购买并代为管理工程。这样可以省很多的时间自己也轻松些。而装修材料几千种,有些价格不大,有些却很大,他们把价格差异不大的辅料提出来由施工方购买,别人买和自己买价格只差几元钱。而价格差异较大的主材由自己购买,这样业主比较放心,双方容易达到一种平衡,各取所需。所以这种模式在当今诚信普遍缺乏的社会极为盛行,现今装饰公司90%以上采取的是这种装修模式下面各位业主朋友就请看看96平方装修半包价格,2014年最新装修半包报价是怎样的吧。不过姚梦知团长用的是姚梦知团长所在地的装修报价单,各个地方的装修价格是不一样的,这一点各位业主朋友要注意本文以装修捷西橱柜最近成功案例的90平米简单装修的预算为例,为近期准备装修的业主提供一个参考。要了解详细准确的90平米装修多少钱,捷西橱柜免费为业主提供量房、设计方案。只要业主有意向装修厨房并下定,9月14日就有机会抽取*大奖,让您装修无忧!

霸气的大虫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