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现代简约日式卧室装修风格图片网友们请提供下!谢谢!

明天过后再见

浏览2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现代简约日式卧室装修风格图片,网友们请提供下!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日式风格的家装总给人极简,宁静的感觉。在现代快节奏的*中,于喧嚣中寻找一份宁静是不少年轻人的选择1.日式榻榻米。日式榻榻米是日式风格卧室装修中最常见的日式风格床了。日式榻榻米起源于中国唐朝,流行于*。日式榻榻米看似简单,实则功能强大,卧室、客厅、书房皆适宜,是一件*家具。日式榻榻米是用蔺草而非稻草编织的席,收放方便,收起来的时候就是一个活动空间;日式榻榻米隔热、透气,*人晚上铺上被子就是床,直接在上面睡觉。日式榻榻米近几年也在中国流行起来,但只是局部设计,*榻榻米卧室通常是进行全局铺设;2.榻榻米地台:地台是和室装修中常见的一种和室家具,常与榻榻米一起搭配使用。地台中基本设有地箱,便于储放物品,且能当床铺使用。是一种小户型常用的装修家具。阳台榻榻米地台的高度与升降桌的设置相关,没有设置升降桌时,地台高度建议在150-200mm间。日式榻榻米一般高出地面30cm左右,而中式的则在15cm左右。要设置升降桌的,地台高度应该是所定制的升降桌完全叠合后的高度与升降;3.日式风格卧室背景墙。樱花、弧形扇都是极具*特色的元素,可用樱花树的造型、樱花树下的*女子等日式元素拼接,打造日式风格卧室;如果想要打造简约的日式卧室,可以用木质格栅或是木质的板材做背景墙的底,上面搭配两三具有日式风格的花草;4.卧室灯饰:新派日式风格装修讲求简约,可在床头两侧设计两盏圆形吊灯,直线与圆的简单结合,让空间显得宽敞、宁静。 和式门:日式风格卧室装修的突出特点是安装和式门,即木质推拉门。传统的木质推拉上都是四四方方的格栅,现在也有突破传统概念,设计成不规则的格纹,让本来宁静的卧室颇具特色和视觉冲击;有一点需注意,传统的和式门制作材料不够牢固,因此现在更多的人选择用移动玻璃门来代替,也有日式爱好者执意要安装和式门的,可以在市场选购较为牢固的室门材料和门框。日式风格装修主要采用原木材料,卧室的主色调为原木色,整体会显得比较沉闷,可以搭配米白色的灯具来提亮空间,也不会破坏空间的整体风格,营造出舒心自然的休息氛围。  关于日式风格卧室的装修,还可以多了解一些*文化,以字画或花瓶作饰也是比较常见的手法。

屁颠小孩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