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有没有谁可以告诉我一下广州80平米装修多少钱谢谢

有爷的范儿

浏览22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有没有谁可以告诉我一下广州80平米装修多少钱?谢谢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80平房子现在很符合很多家庭生活需要,装修80平一般是设计两室一厅的户型,装修可以高中低三个档次,80平米装修多少钱,一般80平米房子装修价格半包花费在3-4万左右,80平全包装修选择装修队的话最低也能8万差不多了,当然要豪华装修80平那就是划算20多万也是有可能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得爱深流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