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中式客厅家装怎么搭配比较好怎么选择家具

勇敢得爱

浏览9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中式客厅家装怎么搭配比较好?怎么选择家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木地板颜色的选择要根据自家的采光条件,装修风格,房间大小等条件来决定。下面是如何选择木地板颜色的注意事项:  第一,光线较好的房间建议选择木地板颜色偏重的花色,如中性色片上的柚木、橡木、胡桃木等;  第二,根据房间的装修风格搭配,一般的装修风格有欧式、中式、日式等,欧式风格的装修比较大气,所以建议搭配地板花纹较大,最好是单拼或双拼(一块地板上有一个大花纹)花纹为好,中式风格就选择比较传统的三拼花纹,层次感比较好,显得房间空间大一些;  第三,就是属于现在比较流行的新古典主义、现代时尚主义等风格的装修,这些装修风格比较随心所*,选择地板可以跟据前两种的原则,搭配比较时尚的地板,如彩色地板、比较古怪的地板等。  那白色实木复合地板装修效果怎么样呢?白色实木复合地板属于浅系列地板,比较适合用于现代简约,清新自然的家装风格中。同时,白色实木复合地板比较适合用在卧室或者采光条件不是很好的房间。武汉速马装饰会提供不同的配色方案以供选择~

呼牛呼马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