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5平方厨房装修多少钱能搞定70平方左右的房子装修要多少钱

花随风飞

浏览4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5平方厨房装修多少钱能搞定?70平方左右的房子装修要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厨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要看具体情况了,家具材料有很多种,选择的款式,尺寸大小,工艺不同,价格也会有很大差异的。海尔,尚品宅配的家具属于中高档,比较优惠点,适宜普通的消费者。比方80方的房子,根据柜子的尺寸大小,储存功能多少的不同,有的3万左右就能搞定全屋的家具,也有的花了4~5万。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我把太阳磨圆的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