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胶漆和涂料有什么区别

宝宝行天下

浏览37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0 09:35:29

最近听装修工人刷墙有说*胶漆的,有说涂料的,想问问这两有什么区别阿?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0 09:35

①涂料市场产品大致分为: 内墙涂料,用于室内墙面装饰。 外墙涂料,用于室外墙面装饰。 木器漆,用于木材表面装饰,可细分为用于木地板地面和其他表面的木器漆。 金属用漆,用于金属表面装饰。 地坪漆,用于室内外水泥地面装饰 ②乳胶漆是从涂料种类上来分,油漆,乳胶漆之分. 底漆起到一个封闭、隔离的作用,防潮和防霉的作用也取决于底漆。 底漆是从涂料的功能上来分.面漆,底漆之分.乳胶漆包括乳胶漆底漆与乳胶漆面漆.油漆也是有底面之分.乳胶漆的底漆有抗碱防潮,增加面漆与基层的结合.因为建议要用底漆. 面漆的作用就是装饰、美观;乳胶漆就是把他俩加在一起的叫法.. 涂料不能成膜,乳胶漆可以形成一个表面膜手感效果更好。

一起网自由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09-10 09:35

其他回答(1)
  • 涂料是一个大名词,包括很多种类。乳胶漆就是涂料中建筑涂料中的一种。当然在有的施工人员中的口语中,涂料等同乳胶漆。 而且涂料的成膜方式有很多种,主要是看它本身所使用的原材料。详细的成膜方式下面的介绍中有。 涂料:液态或固态的材料,它可以通过某种特定的施工工艺涂覆在物体的表面,经干燥固化后形成牢固附着,具有一定强度的、连续的固态涂膜,对被涂物具有保护、装饰或其他特殊功能。不论其中是否含有颜料通称涂料。 涂料的种类很多:内墙涂料、外墙涂料都属于建筑涂料。而这种说法是根据施工的位置来分类的。而乳胶漆也属建筑涂料,是根据原材料的组成来分类的。同样的还有油性墙面漆。
    回答于 2015/09/10 09:3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