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厨房储藏设备厨房储藏设备多功能厨房切菜器哪个品牌的好

痴心绝对

浏览4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厨房储藏设备厨房储藏设备,多功能厨房切菜器哪个品牌的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多功能厨房切菜器好的品牌如下:1.耐飞利KMD101多功能切菜器。美国*具第一品牌,曾被评为美国年度最畅销厨房用品,拥有全球多项专利,*片经久耐用,可以方便切盯切丝、切片,简单安全,卫生干净。是你厨房的好帮手。2.我给家里买的格王的,外形简约大气,挺上档次的,当初是因为价格很实惠就买了,已经用了一段时间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总的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白飞飞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