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日式风格厨房装修该怎么设计日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什么

烦恼歌

浏览8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日式风格厨房装修该怎么设计,日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什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你好,沈阳日式装修设计风格:一、日式客厅日式客厅最明显的地方表现在地板上,地板一般垫高,来隔断空间并隔绝湿气,榻榻米是日式客厅必要的选择。将客厅隔出一个空间放上榻榻米,选择日式推拉门来隔断,既使客厅功能多样化,而且也使客厅更具有日式风格。二、日式厨房日式厨房最有趣的一点在于,有一个像吧台一样的地方,能够让人坐在旁边吃饭,平时也可以摆放一些厨房用品。淡雅的木质地板搭配木质餐桌,简练清新。将厨房与餐厅合并一起,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让日子处处充溢清新淡雅,同时也更凸显自然气息。三、日式卧室日式卧室可以将被褥直接铺在榻榻米上进行休息,也可以放上一个床垫。日式卧室多用木质家具,镜子也是用木边的圆形镜子,在床头的背景墙放上具有日式风格的画或者手绘墙,一股*气息就扑面而来了。日式卧室可以选用木质推拉门进行空间隔断,也可以用平开门,衣架最好与房间装饰统一。四、日式卫生间日式卫生间也多选用木质装饰,卫生间的墙面不用选择瓷砖或者粉刷,用木板进行装饰更好,浴缸也最好选用木质的。日式卫生间除了也用推拉门进行隔断外,卫生间的各个功能区域多是分开的,泡澡和淋浴一般分为两个地方。五、日式庭院庭院是日式风格中比较独特的地方,密集的植物中间用石头铺出一条小道,突出自然的气息。日式庭院中可以装饰一个用水流来不断碰撞的竹子,是日式庭院中所独有的东西。在小道旁用木材搭建几个立式的灯套,有种古时的*的感觉。

时光的模样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