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日式装修风格是怎么样子的这种风格的阳台要怎么设计

原子弹减肥

浏览2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日式装修风格是怎么样子的?这种风格的阳台要怎么设计?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日式装修风格很多人首先就会想到它的榻榻米,日式装修风格是现代装修“轻装修,重装饰”理念的集中体现。除了购买线条明朗的家具,还需要清雅、抽象的艺术饰品搭配。那么日式装修风格特点有哪些,如何区别日式装修风格?1.装修主体当榻榻米走进许多家庭的时候,很多人开始发现这原来是一个很好的设计。至少有孩子的家庭不会担心孩子会因为攀爬而掉到地上。不过,总体来说,日式装修在包头还属于悄悄泛涟漪,有尝试者,但掀起的浪潮并不汹涌。城市人家的精品设计师杨建*告诉记者,包头选择日式装修的人中,绝大多数只知道简单地运用一两种日式元素,比如榻榻米或者一些架空的设计,整体的日式装修选择者还比较少。2.适合户型日式装修风格的特点是淡雅、简洁,不张扬也不做作。日式装修简单而实用,是缺点比较少的装修风格,而且它的功能性很强,尤其是可以节省空间,比如柜子大多要藏到墙壁里面或者屋顶上,能使房屋的使用空间最大化,因此格外适合小户型。3.细节特色基本理念是尽量不浪费空间,以柔和的现代色彩和人性化的室内格局,在家具、摆设和环境中塑造独特的东方美感。它淡雅稳重的空间布局、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以及中规中矩的方格、直线,都使得房间在实用的同时又充满别致感。4.装饰运用日式风格不一定是要靠整体的、和盘的日式设计来体现,很多市民可以利用家中现有的装修基础完全可以实现日式风。如果您家里线条简洁、色彩明快,不妨从以下方面着重打造一点日式装修感。关于日式装修风格特点就是以上说的这几点,选择装修风格还是要根据个人喜好来定的,总的来说,日式装修风格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些搭配和装修的相关技巧,对于我们以后营造独特的装修风格,将会产生巨大的作用。

小酒窝的未来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