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有哪位可以告诉我餐厅装修有哪些误区

桃花面落尽天华

浏览7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有哪位可以告诉我餐厅装修有哪些误区?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Part2:验收需谨慎水路改造验收常见误区  不是所有业主对装修验收都很有经验,因此在验收之前需做好准备工作,防止走入一些验收的误区。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水路验收过程中,要避免哪些误区。误区一:不做压力测试  不少业主以为水路验收的时候,打开进水看看管道有无渗漏就可以了,其实不然。由于水压会发生变化,普通检查的时候水管可能承受的住此时的水压,但是就不知道如果以后水压升高后,水管还能不能承受住。因此,在一般水压范围内对水管进行测试才更可靠。误区二:测压时打压太高  一些业主为了测试水路承受压力,将水压打得很高。但这样可能会让管道超过其承受的极限,反而会导致将来出现漏水的危险。正确的方法是,用试压泵对水管进行打压试验,一般试压压力要不低于0.6MPa,一般为0.8MPa,压力有一定的范围,并非加的压力越大越好。误区三:只做一次试压  一些业主在验房的时候,往往出现这样的误区,认为水路只需要测试一次。其实只试一次压并不能完全判断水路是否正常使用,因为首次打压紧将管道空气排出。而多次打压,能够不断地试验出准确的水路情况。误区四:验收完后不留图纸  对于房子的水路改造必须要重新绘制水路,因为在施工时,可能因为种种

墨染青衣颜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