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小户型厨房颜色搭配有什么好的建议

2664566

浏览3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小户型厨房颜色搭配,有什么好的建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之颜色搭配小户型最大的缺点就是面积小,给人的视觉空间显得非常狭窄。在这种情况,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知识中都建议人们在装修厨房时嫩巩固尽可能的选择暖色条。当然,选择暖色条的前提是在不影响整个户型风格的前提下。在这个前提下,可以适当的选择粉色、黄色等暖色。由于小户型的空间会容易给人沉闷之感,如果再选择冷色调,会让人更加压抑。而暖色调的调和能够让人的心情更加开朗舒适。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之地板小户型的地板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却对全局的影响很大。在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知识中,一般都建议能够尽可能的将卧室和厨房的地板分开。由于厨房的地板可能受到磕碰的几率比较高,因此最好选择材质比较好的瓷砖。瓷砖的颜色不宜过重,图案也不用太花哨,以适应整体风格为佳。另外,由于厨房可能受到油烟和水的影响,所以地板要好清理,最好不要使用木地板。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台面材质小户型的台面材质也应该以容易打扫和清理为主,这是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知识中非常强调的一点。厨房是以*作为目标的,虽然也要讲究一定的美观,但是更多的却是需要其功能性。在这种目的下,如果材质不好清理,就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不利于*的健康。希望以上*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凌晨两点半

采纳率 13%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