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简约复式楼客厅装修什么风格好看都有什么风格的呢

你五行缺德

浏览1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简约复式楼客厅装修什么风格好看?都有什么风格的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在复式楼的客厅设计颜色的搭配中,各种颜色的搭配能产生出各种不同的效果,让客厅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活跃变幻莫测。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给客厅带来清新的气氛,使客厅显得清新自然,红色和浅绿色的搭配呢,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光亮,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与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有冬天般的纯净,金色与褐色的搭配呢能显示出成熟与深邃的感觉。2、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各个功能区需要有着不同的分隔,保证每一个功能区的完整性和私密性,在客厅的设计中,沙发的位置,电视机的位置,茶几的位置都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这些*休闲功能配合合理后才能让复式楼的布置显得更加的完善,人们在里面居住才会显得更加的清晰、愉悦。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在墙面需要突出重点,如选用客厅电视机背景墙作为重点,这样当人们走进去的时候,将会有着良好的视觉感,确立好的这一面主题墙,其他三面墙的装饰可以简单些,运用各种装饰材料让主题墙有着独有的造型,这样便有着画龙点睛之笔。让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更能体现出室内的美观感。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择。在地面装饰材料设计上如果是需要看上去十分的高贵典雅,则地板砖的颜色可以选用棕黄色,还可以配备淡奶油色,相互配合呢可以给房间创造出柔和和温暖的气氛,客厅的装饰变得更加的完美,给客厅营造出愉悦和舒适的高贵氛围,让客厅在外观的看起来特别的家化,这种地板砖的颜色搭配呢也是十分的受到人们的喜爱。当在选择地板砖形状和图案的时候,很需要表现出家居格调的个性,让个性化地板突出家居的风格特色,避免出现冷色感的地板砖,这样会让客厅显得很沉闷,地板砖的清洁方面呢也是十分的简单,经常用湿布进行擦拭,地面将会是保持洁净。

fbhgft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