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90平室内可以怎么进行装修呢具体的设计应该怎么做

小凹凸曼

浏览9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90平室内可以怎么进行装修呢?具体的设计应该怎么做?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每个人装修前心里应该都有一些简单的设计方案,都想要到自己家做成什么样,所以你去找设计时,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和经济预算提前制作好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其设计效果要符合房间的结构布局,这样才可以给人一种宽敞、自然、舒适的感觉。那么新房装修设计方案要考虑的问题有哪些?1.房屋室内装修设计特点给房间做装修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要求需要考虑多种因素,比如房间的构型、面积、业主的要求等等,比如在给客厅做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合理利用空间,客厅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要注意设计好装修风格,无论是简约型的设计还是奢华型的设计,要符合业主的心态,这样才会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在施工前设计好。2.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要求另外在给卧室做设计的时候,也要弄清楚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规格,为了能够更好地对空间做设计,要注意到房间的面积大小,当然在成本预算上也要合理安排,否则不仅会浪费金钱,也会影响到装修效果。根据装修流程来说,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需要第一步考虑的问题,所以在做设计图的时候,业主与设计人员一定要互相配合。3.房屋室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当做房间的设计方案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设计特点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能够满足业主的要求,同时也要符合美感,在做设计的时候需要增加一些装饰物,比如地砖的图案、壁纸的颜色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可以让我们整体了解设计效果,这样可以更好地做对比。关于新房装修设计方案介绍就到这,这边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在做装修设计的时候也要考虑到硬装修与软装修的区别,确保一体化服务,这样可以让业主节省时间,避免花费过多的心思购置其他装修材料。

时光在撒谎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