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剪力墙墙面抹灰怎么施工你知道吗具体的做法是怎样的

十年磨一贱

浏览5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剪力墙墙面抹灰怎么施工你知道吗?具体的做法是怎样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一,混凝土垫块的作用及位置:1,用来保证混凝土保护层厚度;2,在与模板接触的地方。二,剪力墙结构布置和做法:1、剪力墙结构是由纵向和横向钢筋混凝土墙所组成,竖向荷载、风荷载及地震作用均由这些墙体承受。2、高层剪力墙结构,墙体应双向或多向布置,形成对承受竖向荷载有利、抗侧力刚度大的平面和竖向布局。在抗震结构中、应避免仅单向有墙的结构布置形式,剪力墙结构的侧向刚度不宜过大。剪力墙间距不宜太密,宜采用大开间布置。剪力墙宜自下到上连续布置,避免刚度突变。3、高层建筑结构不应采用全部为短肢剪力墙的剪力墙结构。短肢剪力墙是指墙肢截面高度与厚度之比为5~8的剪力墙,一般剪力墙是指墙肢截面高度与厚度之比大于8的剪力墙。4、高层剪力墙结构的高宽比限值见表2.1和表2.2、表2.3。高层剪力墙结构的基础应有一定的埋置深度(详见第11章)。宜设置地下室。5、较长的剪力墙可用跨高比不小于5的弱连梁分成较为均匀的若干个*墙段,每个*墙段可为整体墙或联肢墙,每个*墙段总高度和墙段长度之比不应小于2,避免剪切破坏,提高变形能力。每个墙段具有若干墙肢,每个墙肢长度不宜大于8m。当墙肢长度超过8m时,应采用施工时墙上留洞,完工时砌填充墙的结构洞方法,把长墙肢分成短墙肢,或仅在计算简图开洞处理。

灭世狂舞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